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垃圾操作,欢迎点评

11-02-17 15:53 1496次浏览
科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月14,板上买了0506、300074,2月15平盘出。2月16飙。
2月15,板上买2501,2月16割-3点
2月16,上了300078(没买300074,有阴影),赚盒饭钱,上了300175,今天又亏。

心态全乱。看好的板都没肉,有大肉的都是不看好的,眼光不行。
大盘向好,思路转换不及时,模式单一,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