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垃圾操作,欢迎点评

11-02-17 15:53 1495次浏览
科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月14,板上买了0506、300074,2月15平盘出。2月16飙。
2月15,板上买2501,2月16割-3点
2月16,上了300078(没买300074,有阴影),赚盒饭钱,上了300175,今天又亏。

心态全乱。看好的板都没肉,有大肉的都是不看好的,眼光不行。
大盘向好,思路转换不及时,模式单一,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科比

11-02-17 16:37

0
确实是赌博,一样的停板和图形,相似的题材、大盘环境,表现就是不同,可上可下,不需要理由。
赌对了,争取能卖高一点,赌错了,力争少割一点,尽力做好应对,把细节处理好,还能怎样呢。
方法也试了不少,还就是打板稍微靠谱一点。
wsxst

11-02-17 16:19

0
散户追涨停都是赌博,都不能称之为操作。
科比

11-02-17 16:03

0
今天尾盘上了2227,估计又是小利。
科比

11-02-17 15:59

0
这星期算白瞎了
调整心态,坚持住,
买的股问题都不大,都有小利,关键还是自己操作不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