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视角从来都没有与别人一样,感受与别人不同也很正常
0
对作者的风格太熟悉,许多语言也是平时经常用的,所以我的视角可能与别人不是很一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的时候心潮澎湃,欲说却觉好多无奈。欲语还休,是不是这样?呵呵
0
一本书,一首诗,一件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关键的是自己有收获就好。。。
关于天道,或是遥远的救世主,原本以为自己有许多话要说,不曾想,刚开了个头儿,就发现,同道者不用讲,不同道又讲不通。
也许关键是因为没有对手盘,不知从何谈起。。。
0
晕,我还以为是小P。。。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懒虫起床了,啵一个^_^
0
你的鉴定有效吗?你有鉴定人资质证书吗?
开个玩笑,你可以说自己的观点,这种话没意义。。。
不知道你是谁,所以不在意你的评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但纯维护是一件可怜的事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想的还挺美...
我的理想是把期货从十万做到五十万,然后开股指期货....
我的头发干了,面膜也好了,点点该睡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翻番了,知道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