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都变宅了。。。前几天在网上订了一款咸菜,如果买东西都不出门的话,就真变宅女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敢起这样名字的人,从来不是旁听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出去干吗?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一个出去的理由...
不过下午会回妈妈家,今天是破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青青是半宅女,我是全宅男,不一样.^_^
0
这大过年的,想不到你们也这么宅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说的视角,你扯人性
0
你的视角也很独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旁听
0
把我说的象怪物...
人性是共通的.只不过人的生活环境不太一样,所以不同的人对不同的事情才有不同的解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是点点陪你聊,今天是我,多好的两个人啊。你真幸运,总能遇到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