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先认认这是什么呢?
0
其实他要是不死,也不会这么多人捧臭脚。就像当年带头大哥777,还有什么叶荣添,沙龟农之流。如果死了,现在也有很多学员学其遗作。
0
看来贴主对缠是崇拜的无以复加,连性别都要开新帖来探讨,那个id的她或他对你也有这么重要吗?走入误区拉
0
中国文人之传统~~~文人相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论语不算个啥子.我给你看几个字,你认识了再说.哈哈~~!
0
楼主你要是得了什么真传,出来分享也就罢了,否则扯了这么多遍,无非是扯这面大旗提高ID知名度吧。
0
哈哈
0
论语?与炒股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与其看他的,还不如直接看孔子的!别装神,装神要挨疼!
0
人妖
0
麻烦你看看禅师解的《论语》!
个人以为,禅师解《论语》的成就大于他在股市技术分析理论上的成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