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缠是游戏人间的才子,目下无尘,世人毁誉根本就没放在心上,行事另有一套规则,俗人是学不来的。
这个时代对性取向还大惊小怪的就太没劲了吧!拿这个诋毁逝者胜之不武
真要是对他的理论有什么真知灼见,大可以有的放矢的评论,不必非得破口大骂,声音大不代表有道理。
0
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要练功,找缠师。要赚钱,看看吧里的高手实盘就行了。高手好象没人讨论这个的
0
呵呵,抛砖引玉!
禅师,除了股票,就没有其它了吗?
“性格缺陷,旁观者清。”
——如果是说我的话,非常欢迎你指出来!
--非常感谢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性格缺陷,旁观者清。
LZ若真信仰禅师,就不该一而再再而三地惊扰TA了,发这些帖子有何意义?
你忘了禅师最重要的一句话:炒股就只有看和干!您就收收声,让TA消停点吧。
0
【 · 原创: 自在的河 2009-05-12 11:21 只看该作者(-1) 】
就赚钱而言,
你用几个简单而有效的组合,就能够在A股成为牛人,这个不稀奇。
就理论而言,
陶股吧里 能够达到缠论水平的高手,或有几个;但是,有意愿或者有能力把自己的思想,系统而完整表达出来的,目前没有。
0
如果有谁解的《论语》超过禅师的,我就佩服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去查查600672,四川的股,.谁炒的你知道吗?比你的缠师道行高得多!
0
不过蚊子叔发的我当真是一个不认识呢
0
[quote]原帖由张居正在2011-01-26 18:28发表
中国文人之传统~~~文人相轻!
不是文人相轻,而是你们这些胡乱吹的人把事情搞砸了。当年炒深锦兴A(也是后来的亿安科技)的时候,我很清楚那些破事,那年月是庄家横行,机构称霸的时代,也值得你们现在胡乱吹嘘的吗?严格说来,那是犯法的事情,还好意思大肆鼓吹?在此之前有的机构炒作某些股票,我的资金也参与过,别以为老股民是傻子,让你们一吹就是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