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教一个委托买卖的问题。

11-01-25 17:07 1393次浏览
劫掠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太原重工今天22.9的时候,我打22的价格去卖,可是20-30秒过后还没有成交,为什么呢?是券商跑道的问题还是我委托的价格有问题,最后撤单了,挂了22.4就成交了,好像委托价格比现价低一点点就能很快成交,奇怪了。
有朋友遇到同样问题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