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让我顿悟的一个人

11-01-07 23:21 4688次浏览
osmos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送给那些贷款,又大亏的朋友。很多人都这么过来的,挺过去,也许就海阔天空了。

在这个市场,什么都要靠自己。除了勤奋,除了一天看盘十几个小时,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捷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城小伞

16-04-14 23: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强大的心

11-11-19 16:48

0
控制赚钱的欲望!

zrfzrf

11-11-19 16:37

0
因为太想赚钱,所以我们常在亏损的边缘徘徊

在我朋友圈中的千万富翁们,99.9%经历过几近破产的沉重打击。我亦不能幸免,痛苦的回忆也不愿多去再想。成熟了是因为经历了,但经历了并不一定就能成功了。成熟的标志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心态的控制,当达到一定的时间累积,这一点就会非常清楚的认识到。
当身处小散的境地时,我们失败的所在不是技术,不是行情好坏,而是我们-----太想赚钱了。因为太想赚钱了,所以我们常在亏损的边缘徘徊...........但是因为为生计所累,怎么能不想赚钱呢?怎么能不希望快速的增值呢?所以在以前常听人说,贪婪和恐惧,并不是真的贪婪或恐惧,而仍是太想赚钱了,所以想多赚一些,所以无法接受亏损的事实。所以,我们常常看得很对,分析得很好,但是,我们操作失败了!技术是基础,而在操作的过程中又将不断的提高,,会到本能中,因为有了这一基础,一旦机会来临,我们就能成功了----成功需要机会!而把握机会前提是我们必须具备捕获机会的能力。在过程中,克制"赚钱"的欲望,我们会看得更清,想得更远一些-----我想,这是心态控制的根源了吧。
当赢亏在只是一个数字符号,不构成我们的生活的组成部分时,或许,这一点就会清晰明了。
zjhzsunny

11-11-19 16:15

0
好贴.
piaoliu168

11-11-19 00:21

0
不是没有涨 而是嫌涨少了你没有卖  套住了舍不得割----new1
kissyou2007

11-11-18 23:12

0
就这?。。。
雨城小伞

11-11-18 22:37

0
理解了就不迷茫,关健是理解,经验.努力自勉.
人生自由之旅

11-01-08 15:08

0
这也是富人更富的原因了
西瓜美人

11-01-08 14:44

0
控制转圈的欲望,是成熟的标志。
arivia

11-01-08 14:29

0
深有体会 

太想赚钱,急功近利,小赢大亏
财不入急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