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让我顿悟的一个人

11-01-07 23:21 4687次浏览
osmos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送给那些贷款,又大亏的朋友。很多人都这么过来的,挺过去,也许就海阔天空了。

在这个市场,什么都要靠自己。除了勤奋,除了一天看盘十几个小时,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捷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xg315

11-01-08 14: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相當的贊同
孜孜不倦

11-01-08 14:01

0
这段时间正有此悟,楼主的好文如及时雨了。谢谢!
osmose

11-01-08 13:50

5
心态上把钱看淡,技术上随波追流,慢慢的熬,时间一长,自然就能看懂市场了。

技术这东西,只要努力,没有什么学不会的,但心态一定要靠不断的亏损来磨练才能成熟。

不要害怕亏损,亏损是赚钱的必经之路,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其实惧怕亏损,就是等于拒绝走向成功,顺其自然就好。

总之,一句话,心态好不好的标志,就是你再也不感到迷惘,再也不感到急躁,就是你成功之时。
投机青蛙

11-01-08 12:07

0
嗯,控制赚钱的欲望,像马云对淘宝网的要求一样,前3年如果赚钱了,高管就要罚。或许我们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也会前进一步吧。
里二泗

11-01-08 11:06

0
楼主及阿杰所言极是!推藏油
股是金非

11-01-08 08:00

0
有道理
寻找股神

11-01-08 00:23

0
不知兄台顿悟了什么?可否拿出来分享
改正错误

11-01-08 00:15

0
说到我心坎儿里了……无油干推!
孜孜不倦

11-01-07 23:32

0
穷人只能尽力给斑竹干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