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年跑步日记兼实盘记录

11-01-01 12:02 10645次浏览
一直在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已经很多年了绝对称的上老股民,但是毫无进步可言,希望开个实盘,能监督自已。
跑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跑步带给我很多,健康的心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能,旺盛的精力,漂亮的身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直在跑

11-01-31 21:04

0
确实很难必免
freetax

11-01-31 20:28

0
20%恭喜,主要是在1002上赚的。
大凡喜欢频繁交易的,都逃不掉骑牛找牛的命运
一直在跑

11-01-31 15:17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27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5分51秒 
起跑时间:5点21分
本月合计:358km
天气:晴 -5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3km)
今天换了双新多威马拉松训练鞋感觉确实不一样,看来以前那双是该退休了。头一段和最后一段(同一路段)共2.4KM没有路灯,导致不敢跑太快,小心翼翼地。
一直在跑

11-01-30 09:09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26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5分44秒 
起跑时间:5点09分
本月合计:345km
天气:晴 -7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345km)
一直在跑

11-01-29 11:28

0
是的,我以前是炒股很失败,所以只有这么多钱。
一直在跑

11-01-29 11:00

0
1月份小结
第一,1月份有很多操作不如意的地方,尤其是莱宝高科和啤酒花的操作没有纪律性操作险些造成大错,让我深刻反省自已对于技术面的破位熟视无睹,一厢情愿的自我陶醉。
第二,无效操作过多,有待后面不断提高超短的预断和盘感,这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第三,小小表扬自已一下,靠着三次对高铁概念的操作,成功在1月份大势恶劣的情况收益率接近10%,希望在2月份再接再厉。

1月初始市值截图



1月末市值截图



1月具体操作截图

一直在跑

11-01-28 15:04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25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5分54秒 
起跑时间:5点14分
本月合计:332km
天气:多云 -7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332km)
今天白天开始大风降温,明天跑休。
一直在跑

11-01-27 15:13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24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6分00秒 
起跑时间:5点20分
本月合计:319km
天气:多云 -7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319km)
今天5点才起,不知为什么今天早上特别的困,要说不应该,昨天休息没干什么体力活啊。昨天白天开始右脚的脚弓有些疼痛,但是跑2KM后就没事了,倒是不影响。
一直在跑

11-01-26 15:40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操作点评:偷鸡不成蚀把米。上午开盘由于贪念做怪,没及时在24.3元以上卖出,就算没在第一时间清
仓,也应该在跌穿均价线时卖出,最后卖到全天低价区,卖出做的相当失败。
买入相对卖出做的不错,早盘一直跟踪太原重工和晋亿实业,虽然这两日太原重工相当强劲,但是晋亿
实实业不愧有龙头风范,经过小半天的整理,分时K线前两日的菱形形态化解并且演变成双底形态,在破
突小双底时及时介入。
对于我现在的操作,只有在频繁的交易和盘后的总结不断的完善了。
高铁板块经过1个多月的预热的炒作渐入佳境,春节前多空双方无心恋战为炒作提供了难得的空间和时间

对于大盘,由于目前上证离上档套牢区太近,很难反弹空间,并且上面上亿套牢盘,没有真金白银神马
都是浮云。而深综指和中小板指的周K线,上周和上上周之间产生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个人以为是突
破形缺口,也就是说中期向下依然非常给力!
一直在跑

11-01-26 11:39

0
2011年1月份统计
跑步第23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3分58秒 
起跑时间:5点42分
本月合计:306km
天气:晴 -8度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马鞋 M3203D(1306km) 
休息日没上闹钟自然醒的比平时稍晚一点。现在的这双鞋基本快要退役了,从下个月开始换双新多威。
这几天膝盖有些不适,我想和鞋的寿命已到有明显关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