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点评:偷鸡不成蚀把米。上午开盘由于贪念做怪,没及时在24.3元以上卖出,就算没在第一时间清
仓,也应该在跌穿均价线时卖出,最后卖到全天低价区,卖出做的相当失败。
买入相对卖出做的不错,早盘一直跟踪太原重工和晋亿实业,虽然这两日太原重工相当强劲,但是晋亿
实实业不愧有龙头风范,经过小半天的整理,分时K线前两日的菱形形态化解并且演变成双底形态,在破
突小双底时及时介入。
对于我现在的操作,只有在频繁的交易和盘后的总结不断的完善了。
高铁板块经过1个多月的预热的炒作渐入佳境,春节前多空双方无心恋战为炒作提供了难得的空间和时间
。
对于大盘,由于目前上证离上档套牢区太近,很难反弹空间,并且上面上亿套牢盘,没有真金白银神马
都是浮云。而深综指和中小板指的周K线,上周和上上周之间产生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个人以为是突
破形缺口,也就是说中期向下依然非常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