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年跑步日记兼实盘记录

11-01-01 12:02 10648次浏览
一直在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已经很多年了绝对称的上老股民,但是毫无进步可言,希望开个实盘,能监督自已。
跑步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跑步带给我很多,健康的心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沛的体能,旺盛的精力,漂亮的身材。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直在跑

11-02-10 15:37

0
嗯,分仓操作,尝试一下。
甘于平淡

11-02-10 15:18

0
不错啊,今天买了个东方通信.
一直在跑

11-02-10 15:10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8次 
距离:10km
用时:52分26秒 
起跑时间:5点24分
本月合计:123km
天气:小雪 -3℃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36km)
昨天跑休,但是晚饭后快走4.5km.
今天清晨起床后发现天空下起了小雪,雪中跑感觉相当不错。
一直在跑

11-02-09 15:04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操作思路:第3次加息导致通胀预期加强,所以买入通胀概念股,此操作是否正确需市场验证。
一直在跑

11-02-09 09:01

0
完美高手1982:自已觉得身体比以前强不少,主要精神头旺盛。我原本酒量不大,相对和以前比确实能喝一些了。不要特意坚持,坚持几天如果不行,还是另选时间锻炼,我是白天没时间,晚上下班回来不愿意动,我正准备调整运动计划了。
甘于平淡:我一个不成功的老股民,技术上还可以,其它方面差,现在每次交易后都总结。
甘于平淡

11-02-08 23:28

0
股票也做得不错,向楼主学.
完美高手1982

11-02-08 23:17

0
兄弟好毅力啊!我想问下 你这样坚持锻炼  身体特好吧 ?  酒量是不是也很好?  我也想早上起来跑步啊锻炼的  可早上起不来  也坚持不了  真火!你开始有没有碰到这类情况  该怎么克服?谢谢
一直在跑

11-02-08 09:29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7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9分02秒 
起跑时间:5点19分
本月合计:113km
天气:晴 -2℃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26km)
这几天重了4斤其实也没少跑,甚至比平时跑的还多,关键是没管住嘴,迈开脚也没用。从今天起开始恢复正常生活了。
一直在跑

11-02-07 09:45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6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5分16秒 
起跑时间:7点40分
本月合计:100km
天气:阴 -2℃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13km)
昨天跑休,今日恢复正常距离,明天开始上班了,这个假期过的真快。
一直在跑

11-02-05 09:26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5次 
距离:21.1km
用时:1小时44分39秒 
起跑时间:6点40分
本月合计:87km
天气:晴 -4℃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00km)
连续第二个半马,以前没有这样连续跑过。记得第一次跑30公里的LSD,转天跑了15KM,两天加起来比这次还跑的还多现在退步了,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