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分仓操作,尝试一下。
0
不错啊,今天买了个东方通信.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8次
距离:10km
用时:52分26秒
起跑时间:5点24分
本月合计:123km
天气:小雪 -3℃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36km)
昨天跑休,但是晚饭后快走4.5km.
今天清晨起床后发现天空下起了小雪,雪中跑感觉相当不错。
0
操作思路:第3次加息导致通胀预期加强,所以买入通胀概念股,此操作是否正确需市场验证。
0
完美高手1982:自已觉得身体比以前强不少,主要精神头旺盛。我原本酒量不大,相对和以前比确实能喝一些了。不要特意坚持,坚持几天如果不行,还是另选时间锻炼,我是白天没时间,晚上下班回来不愿意动,我正准备调整运动计划了。
甘于平淡:我一个不成功的老股民,技术上还可以,其它方面差,现在每次交易后都总结。
0
股票也做得不错,向楼主学.
0
兄弟好毅力啊!我想问下 你这样坚持锻炼 身体特好吧 ? 酒量是不是也很好? 我也想早上起来跑步啊锻炼的 可早上起不来 也坚持不了 真火!你开始有没有碰到这类情况 该怎么克服?谢谢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7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9分02秒
起跑时间:5点19分
本月合计:113km
天气:晴 -2℃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26km)
这几天重了4斤其实也没少跑,甚至比平时跑的还多,关键是没管住嘴,迈开脚也没用。从今天起开始恢复正常生活了。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6次
距离:13km
用时:1小时05分16秒
起跑时间:7点40分
本月合计:100km
天气:阴 -2℃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13km)
昨天跑休,今日恢复正常距离,明天开始上班了,这个假期过的真快。
0
2011年2月份统计
跑步第5次
距离:21.1km
用时:1小时44分39秒
起跑时间:6点40分
本月合计:87km
天气:晴 -4℃
地点:路跑
跑鞋:多威 M1050-01(100km)
连续第二个半马,以前没有这样连续跑过。记得第一次跑30公里的LSD,转天跑了15KM,两天加起来比这次还跑的还多现在退步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