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剔骨杯马拉松实盘赛

10-12-31 21:03 148533次浏览
caim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支持站外图片]

[视频]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9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千铁骑

12-01-21 10:29

0
空仓过大年!附年终成绩单:


幽灵号航母

12-01-21 02:56

0
刚刚回家  现在打开全是英文 可能是时间太晚了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纸球小猪

12-01-18 21:34

0
很多股涨了20个点,我的市值反而下降8-10个点。一是落差太大,二是回本儿更难了,三是我做不到空仓,因而下一个机会出现时,资金恐怕又要消耗掉不少。这实在是让人郁闷。
wangzih

12-01-18 19:25

0
没亏多少啊!
纸球小猪

12-01-18 16:22

0
哎,这两周节奏完全踏反了,不但错过了大把的投机机会,反而买入一堆高价绩优股,结果是赔的一塌糊涂,资金大副缩水。万分痛苦的开局,2012,看来我难逃一劫,郁闷 :(
八千铁骑

12-01-18 15:13

0
参加比赛整1年,留念。


八千铁骑

12-01-18 15:05

0
今天T的心难受,呵呵。
幽灵号航母

12-01-17 23:07

0
行情不好  在一些时候自己赚了钱  以为自己很强 很牛  可大多数行情不好时候大盘跌2个点 自己会亏5个点或者更多  ?
 
有多少时候是自己感觉在  心态---状态--认知力 达到  中性以上自己长会操作?
八千铁骑

12-01-17 11:26

0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幽灵号航母

12-01-16 20:4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