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刚刚回家 现在打开全是英文 可能是时间太晚了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0
很多股涨了20个点,我的市值反而下降8-10个点。一是落差太大,二是回本儿更难了,三是我做不到空仓,因而下一个机会出现时,资金恐怕又要消耗掉不少。这实在是让人郁闷。
0
没亏多少啊!
0
哎,这两周节奏完全踏反了,不但错过了大把的投机机会,反而买入一堆高价绩优股,结果是赔的一塌糊涂,资金大副缩水。万分痛苦的开局,2012,看来我难逃一劫,郁闷 :(
0
0
0
行情不好 在一些时候自己赚了钱 以为自己很强 很牛 可大多数行情不好时候大盘跌2个点 自己会亏5个点或者更多 ?
有多少时候是自己感觉在 心态---状态--认知力 达到 中性以上自己长会操作?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