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纸球小猪兄点评的好啊!
大家都是难兄难弟,都操作的不太好.
我自己开始比较顺,后面没守好纪律胡乱操作两三次左右,损失很大,影响了心态,就更多的操作失误了,调整了好久.希望新的一年里做好控制,按自己的系统操作,能有个稳定和比较大的增长,
0
不是稳,是被打怕了,有时候看到机会也不敢下手。
这里最稳的恐怕是石器了,定力深厚。wangzih和冯自由也属于稳健型的。
孺之牛水平不错,只是碰上了黑天鹅,实在是冤,希望今年走好运。
caimi敢打敢拼,不过好像还是不太稳定。顺的时候连拉大阳,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背的时候一落千丈。
心中无花,再战杯排名靠前,有实力。感觉兴业证券这次没玩好,601377从底部上来,三个波次的量能逐步递减,出现背离了。
昨天一击不中,今天就爬下装死,还是有些风险的。
xiaohui0606,喜欢分仓操作。从持有的股票看,昨天的文化,今天的医药,都是盘中突拉被诱惑,可惜。
坚持者,好像是做强势股二波,只是大盘环境不太理想,收益受到了影响。
再战,老兵。
不做短线,好像刚参赛时比较猛,现在求稳了。
幽灵号航母,时而追强势,时而玩潜伏,不过收益和我差不多,属于难兄难弟。
0
只空仓两天,就管不住手了,能做到长期空仓的人,的确是大师。非常佩服小猪兄的稳健手法!孺之牛弟今天赚的不够狠,加油!干赢老徐!
0
八千铁骑最近玩的好,旗开得胜,恭喜。
0
0
我搞了个小范围的龙年实盘比赛,今天准备开始,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地址: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583060/1
龙年实盘赛(2012农历龙年全年春节到除夕)
0
0
给弟兄们拜年了!记着正月初五迎财神!
0
这个成绩实在是不理想啊!要加油!
0
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