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过年了,帖子也要过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帖子怎么了?
0
顶
0
我来检豆。。。。。。。。。。。。
:)
0
嘿嘿,
俺不算狠,
收成没人家好只能在人家收完的时候翻地.
另俺是老司机,
俺小心加小心
0
如果是这么深入的话题。。。那么,新人在实际操作前,至少把所有经典指标的涵义搞清楚。。。这可比90年代的股民幸福多了,现在网上多的是这些资料。。。只可惜,很多人都是抱着谋取暴利的心态,急于投入资金。。。就如,没有认真学驾驶就上路。。。
0
靠!地球你太狠了,刮了地上面的,还要翻地下面的。。。。 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都哪里去了?
庄稼收走了没人来翻地了?
顶你们这些没良心的,
0
今天大盘大跌, 符合我 的操作和观点。请教交易兄如何加仓?
上周留仓的两手空单 能够继续保留, 始终解决不了 如何加仓,中途想加,考虑上周加了几次都 亏损出来,还是没动。
到了跌八十点时才加了一手, 小盈利就出来,没能留住加仓的一手,到了尾盘还是两手。
两手的仓位 并不重(我资金可以开十手),可是就是未能做好加仓,让利润放大。
加仓 减低胜率,但是能够大幅度 获得 盈利,在市场中,缺乏重仓的勇气,永远不能获得成功。盈利加仓是 一种 正确的方向,路还很远。。。。。。。。。。
请交易兄给 些指点。
0
莫名的火,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