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20兄
我的233周5走了,高位进了0861
0
gi兄,昨天是热点稀土和资源类吧。我买的纺织类也没涨,估计还没到。呵呵。
0
难道是时间 的问题?
0
小小今天在,问个问题吧,周4买入600233的理由就是做反弹,指标也背离,为什么第二天没涨,是我人品不行?还是就是没找到反弹的要术。这个反弹我对比了好多以前的牛,都应该是这样的呀,怎么到我这里就不灵验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周六不休息?这么早起了
0
十万这个人吧,我总觉得不靠谱,
总觉得有点卖弄的意思,
要不是卖弄,就是有目的的,
楼上评论十万的,
你见过谁发帖子是这个频率的?
他挖掘出好的题材,还写出来,
真是为了让大家分享他的研究果实?
找人抬轿子罢了,
我个人意见啊!
这个坛子,
看人得有点眼力,
小小这样的是好人
0
知归鸟兄弟,
你做短线怎么不在强势股中选择标的?
0
小小回来太好了,你不回来我的2160一直套,
你一回来立马来个板,哈哈哈哈,
向你立正敬礼!!!
0
小小回来太好了,搬凳子听老师讲课:)
0
请小小和各位兄弟一起指出我存在的问题,以便提高啊
自己摸索,付出的代价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