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鸟屎掉身上是不是会倒霉啊。

10-05-08 13:51 49789次浏览
持有虎符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TNND我今年过年时有鸟屎掉我身上了。到现在就一直倒霉。
有那位大虾知道的。给说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芝麻花开

12-10-26 12:13

0
今天一大早,起床跑到阳台,想看看楼上有没有水滴滴下来(因为昨晚一整晚都有水滴往下滴的声音,影响我睡觉了),结果我头刚探出阳台,还没等我抬头看,一滴鸟屎就掉我眼角上,搞得我头上,头发和眼镜上全是。现在是洗干净了,就百度了下,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心里疑惑,不知这个是什么兆头?
游击华尔街

10-05-12 21:35

0
去买彩票啊..........
燕子花11

10-05-11 19:40

0
哈哈,我家汽车车窗上有这个时,我对先生说:“谁叫你不把车停在树上!!”%……&*%¥#
goomoon

10-05-11 12:02

0
记得考化工热力学前,在图书馆门口草坪复,一鸟循过,掉一鸟屎在我头上,我对一起看书的同学说,完了,肯定不及格了。

结果考了43分,排我们班17名。
ruby9851

10-05-11 11: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哈,还没我吃饭发票刮得多,笑死了
持有虎符者

10-05-11 11:42

0
长大这么大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
ECFA

10-05-10 21:15

0
说明你住的地方很环保
云边

10-05-10 21:07

0
那叫你有天分(粪)啊
持有虎符者

10-05-10 21:03

0
我靠。
今年到现在一直不怎么走运。
平仓

10-05-08 16:23

3
你要是生活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如撒哈拉。。。。想中彩都没鸟鸟你

知足常乐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