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原来去健美呀,索大,259终于调整下来了,还看好么?
0
呵呵!!年纪大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过我以前一直不爱举杠铃,现在即使50-60也能让自己胸部有长进,所以也就不追求那么高了,嘿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前70公斤也就热身的分量,估计现在想都不敢想了。过几天开始从头再来了。
0
100公斤是很牛的啊,我现在也就是60-70公斤,还是很费劲的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天天折腾股票都放弃了运动,肌肉全变肥肉了,
这几天也准备继续去健身了。
过去胸推最多能上一百公斤,现在估计一百斤都起不来了。
0
索大新帖,推+顶!
0
短线变中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基本上是看完股票去运动,投资是一场长跑,除了有好的技术,还要有好身体。复利才会显现它的巨大威力。
0
你真牛!这种股票也被套,追高了吧!1等大盘2等摘帽!再看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