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样属于技巧型选手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观望一下也好,大盘调整到位后,个股机会很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索大4个票全红,2个大阳,佩服!
0
今天反弹看了一天,没敢下手,错过了索大的牛
0
谢谢,索大眼睛不舒服可以去打打乒乓球,让眼睛跟着球转,休息一下眼睛,会舒服点的,也顺便锻炼了身体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任,喜欢啥球?
咱只喜欢玩斯诺克,但听说练健美的人都打不好这个玩意,所以运动之后在也没玩过。
从小,咱老爸要是也把我送北京去学学,估计丁俊晖现在也没他什么事情了,^_^。他就继续在宜兴玩泥巴了。
0
股票跌的我索然无味的时候,谈谈健身也不错。
最不喜欢的就是深蹲,腰受过伤,不太敢玩了。
二头肌和三头肌胀痛的感觉最难忘。
0
还没走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年纪大了,而是从健身开始就举不了那么重,好象不是力量型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以前是比较喜欢游泳和球类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