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二八转换 PK 暴跌?

10-03-09 16:53 2263次浏览
名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八转换成功?

PK

大盘南下?

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名筑

10-03-11 11:45

0
真晕
  下午拉起概率30%: 地产的概率30%,券商拉起概率70%
  下午打过过长江概率:70%
  若券商破位下行,后果严重
goomoon

10-03-11 11:33

0
今天开始第一阶段,全球同步下跌,二八同步下跌。
名筑

10-03-10 11:34

0
南下:大概率
名筑

10-03-10 10:32

0
何去 何从
shawnfore

10-03-09 18:21

0
2 8 转换不看好。 前期2的出货, 已经封死了2能上的空间, 硬要往上打, 很耗财力, 反而容易早死。
yifanfs

10-03-09 18:07

0
关注
shawnfore

10-03-09 17:45

0
所以找跟权重一样超跌的小盘子股比较好。
shawnfore

10-03-09 17: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差不多。
goomoon

10-03-09 17:39

0
期指推出前后。A股将第一阶段,二八股同时下跌20%。

第二阶段,二股趋稳,八股分化。

第三阶段,二股反弹,8股加速下跌。
名筑

10-03-09 17:15

0
09年1月1号以来第一次空仓,今天太诡异了
短线看不清楚方向, 稍微调整后,大盘应该上上应该问题不大
问题是如果大盘调整,8股下杀力应该巨大, 二股能否成功转化下结论还早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