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觉得楼主看的太悲观了
0
写的很好,很真实。
0
我家的农村没咋变
0
好文。多谢转载。
0
不错
0
不错,推荐了。
不过这一点存疑:
“养猪以前我家养猪需要两年才能出栏卖,现在不足180天就可以卖出了。可怕的饲料!”
养两年的猪那得多重了?
一般农村用土法喂猪养一个整年能到270、280甚至300斤,
我印象中土法喂养半年出栏很正常,我们那农村一般在6、7月左右开始买小猪喂养到年底做年猪,一般200来斤,
养两年的除了宠物猪没听说过。
0
很真实, 很全面, 很详尽. 谢谢楼主的分享!
0
一位网友春节期间的回乡见闻,真挚,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