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给自己一个补救的机会,给对方一个谅解你的机会。
只要还能找到这个人,就还有解除误会的机会。
喝酒只能暂时让你忘却。对方的谅解才能让你释然。
超怀念《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0
心情不好的时候最有效的方式是把自己扔进被窝,然后看那些无聊的韩国电视剧,直到睡着为止。2010要不要试下?
0
人非圣贤 孰能无过
过而能改 善莫大焉
心到心知!心到佛知!
一种美丽的相遇和相伴,
也许就在冥冥中...
0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心到心知!心到佛知!
一种美丽的相遇和相伴,也许就在冥冥中.....
0
生活的精彩在于体验。
过去的已过去,未来的还未来。
0
祈福~~~
0
一个月,时间还不远,感觉可能还有解决问题的机会。
放下和解脱是事过境迁后的态度,如果还有机会可以做点什么的话,我觉得先针对性去解决比较好。
不过,不管选择放下还是尝试解决,眼前的任务是先睡好觉。
各位晚安
0
alal 自责中吧,
想让自己摆脱这种情绪的困扰,
还是想办法尽量弥补自己的过失吧.
想靠自己的遗忘来解脱,有责任心的人是不可能做到的.
相信ALAL是个高情商的人,一定会很好地解决的.
祝早日开心!
另,明天5.12周年祭,今天中国却出现甲型H1N1流感了,祈福中国,大家珍重.
0
收盘发了帖陪老婆逛街去了,回来一看2010来过。
贴首我喜欢老歌,希望心情豁然。
歌曲:我想我是海
歌手:黄磊
词:姚若龙曲:黄中原
我的心像软的沙滩
留著步履凌乱
过往有些悲欢
总是去而复返
人越成长
彼此想了解似乎越难
人太敏感
活得虽丰富却烦乱
有谁孤单却不企盼
一个梦想的伴
相依相偎相知
爱得又美又暖
没人分享
再多的成就都不圆满
没人安慰
苦过了还是酸
我想我是海
冬天的大海
心情随风轻摆
潮起的期待
潮落的无奈
眉头就皱了起来
我想我是海
宁静的深海
不是谁都明白
胸怀被敲开
一颗小石块
都可以让我澎湃
(music)
有谁孤单却不企盼
一个梦想的伴
相依相偎相知
爱得又美又暖
没人分享
再多的成就都不圆满
没人安慰
苦过了还是酸
我想我是海
冬天的大海
心情随风轻摆
潮起的期待
潮落的无奈
眉头就皱了起来
我想我是海
宁静的深海
不是谁都明白
胸怀被敲开
一颗小石块
都可以让我澎湃
我想我是海
冬天的大海
心情随风轻摆
潮起的期待
潮落的无奈
眉头就皱了起来
我想我是海
宁静的深海
不是谁都明白
胸怀被敲开
一颗小石块
都可以让我澎湃
0
一切悲喜都由心生。当你心中有爱恨,你眼中必定是个翻腾颠倒的世界,平静过后也并非一无所有,其实何为有,何为无?只不过是看问题的角度不同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