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保重兄弟
0
谢谢大家关心。
我没事,我正常得很。
事情或者并非大家猜想的那些,但有些话都是真理
所以,这些琐事我会自己解决
一瞬间的情绪表达,代表我也一凡夫俗子。希望没对大家产生不良反应。
希望不要再提及此事。
5.12,震惊中外的大地震纪念日。让我们为那些逝去的灵魂祈祷,为活着的人们祝福。
0
5.12是触目惊心,感天动地,激发民族热情的日子;祈祷逝者安息,祝愿生者坚强!
0
抗议,严重抗议,涨的少,跌的多
0
问候汶川的同胞们,你们现在还好吗,问候AL,你现在也还好吧,问候大家,努力让各自生活得更好更自我吧!
0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晨风徐徐,朝阳冉冉升起,静静的夜,是否已经让alal不快的心绪得以宁静?
0
打错了,是今天才有些空。
0
这两天很忙碌,今天也有些空,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我还要艰辛努力
0
【 · 原创: alal2010 只看该作者(-1) 2009-05-11 15:55】 在的。今天情绪不佳。和股市无关。
昨夜失眠了。
_________------------------------------------------------------------
AL,不知道你为什么情绪不佳,人生不如意事很多,股票我知道你是高手,但人生不仅仅是做股票赚钱。有什么事可以说下,这里有比我有人生经验的多,或者会有人会给你好的建议的。。。。。。。。。
有时倾诉也是一种解闷方式,不方便公开可用短消息的
0
来看看你聊天....
情绪低落的时候,一定要记起你身后还有那么多支持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