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2
TO 山水663927
谢谢,我对港股不怎么熟悉,只能选择与A股相关的窝轮来做。港股只是我海外资金配置的一部分,安全性是第一的。
这个坛子里的理论派和姜太公式的高手太多了,基本都是纸上谈兵,没有长期实战和资金运作的经验,从你的发言,看出你是其中为数不多的实战派,希望能多指教。
0
多说几句了,请楼主多指教
0
其他窝轮,俺注意力放在国企股,一是其基本面容易了解,二是国企窝轮大多是购轮,这样涨起来羁绊因素少; 三是国企窝轮流动性较足,资金活跃,趋势起来获益较大,安全性较好
现在上指和恒指都处在一个微妙的阶段,向下的概率不小,因此我的策略是等待这些国企股下落买进其有效窝轮,如果还上去,就不要追。现在不可能大牛,耐心点为好,不怕没机会,港股窝轮就是这样,不时有大机会给你,就看你的功夫了
0
0.01以上庄家会提供流动性,买卖档出价,但是0.01很可能没有买盘,0.01的巨大风险就在于此。但当正股反弹到“临界点”(市场认可形成的),0.01反弹幅度很可观。
当然玩0.01的一般是小资金,流动性较差,大资金玩稳健 的、远期的就可以了。
0
楼主选择的15775,15351是A50沽轮中近期成交量较大的,年中到期看到9块多的,属于大多书人选取的稳健窝轮。近期杠杆有个3倍这样也不错的。
激进者可以看15140,本月23日到期,现价0.028,算是末日轮,杠杆13倍,如4月8日上证跌3.76%,A50跌5.35%,结果15140大涨63%。我的策略是下礼拜挂单0.01,0.028只要跌65%就到0.01,如果上证再涨个3%,可能不用到,恐慌盘一抛我就接到。上证再下落,15140必然大反弹。
如果下礼拜一A股就完蛋,礼拜二15140一定跳空高开,这时就没有必要追进了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末日轮有巨大风险,可能没有对手盘买,随着时间的流失,你卖不出,到期你买的就会变成废纸,小心为上!小赌怡情!
0
可惜国内权证数目太少,而香港的看盘软件太少。
3
窝轮原是避险对冲,但现在窝轮已经变成纯粹的投机场所。牛皮市小资金可以去玩玩,当大牛来临,可以加大投入,机会众多
0
只要少数人能意识到不起他大多数人犯的错误,
=============
改为:只有少数人能意识到其他大多数对手盘犯的错误
0
指标,不过是事后的反应,拿来做提醒就行了,拿来做买卖主要依据,早晚出问题,不同级别相互印证也没用,因为本质一样。你说的BOLL跌破瞎鬼,是建立在你已经认定这一段时期来A股为上涨趋势这个前提,你去看去年前半年,跌破下轨的很多次,你要是去抢反弹,保证完蛋。
我的浅见,做窝轮,首先是判断恒指趋势(A50主要跟随上证),然后是正股趋势,然后按照个人情况选择个权
同意楼主所说的,其实也是做窝轮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利用市场的错误赚钱,其实是利用对手的错误,窝轮的对手盘概念非常突出,对手也是人,是人就犯错误,当你抓住大多数人犯错误的时候,你就赢了
比如去年10月27日恒指跌至最低位,是金融海啸引起的恐慌抛盘所致,许多窝轮跌到0.01,这是最低价,不会往下跌了,这个时候,只要少数人能意识到不起他大多数人犯的错误,从而大胆吃进这些0.01的窝轮,未出几天翻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