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后面行情个股开始分化,选股很重要。
0
验证第三天,还是对的,卖完货,明天开跌 \ 。
0
谢谢七楼的,俺是很少上论坛,不过炒个股票还要多高的手,还评大师,
俺见的就那么几位:叫福海的看的还算远
0
说的这么可怜?
俺顶你一下,
顺便再推一下。
同时提醒您注意:
本论坛大师横行,高手泛滥,专家云集,神仙林立,
你说的这些人家当然都料得到,
只有我这种四处游荡的,没本事的,才来看你的贴,顶你的贴。
0
验证第二天,还是对的,所以俺获利了,
真不知道一个没有准确的预测交易,是怎么获利的,
坛上铁子大堆说两可话的,反而一大堆人顶,真可笑,
俺就发过俩铁,你看俺预测的对不对。反而没人顶,自己顶,做个记录。
我终于相信股市是5%的人获利,95%人赔了。
0
验证第一天 --对(货没出完,往哪跌!!)
0
应该马上就有人问楼主股龄了。 :))
0
下一板块农
0
真奇了怪了,第二次说真话还是没人信,连个回铁的都没有,怪怪怪!!
请斑竹股天乐删了此水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