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析空多干吗,赌大小呀,画蛇添足!!

09-03-14 14:33 1291次浏览
yongheng12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坛上争多争空,赌大小呀?俺不看多也不看空,有波段就做,分析空多干吗,画蛇添足!!
下星期到星期三以前不会有大跌,仍是振荡行情,可断线操作!
以后会回调一下,继续上涨,又是一个赚钱波段。
次处必有一次反弹!!!
俺是菜鸟一个,俺说的你信不,按此操作后果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ongheng1210

09-03-18 16:49

0
后面行情个股开始分化,选股很重要。
yongheng1210

09-03-18 14:12

0
验证第三天,还是对的,卖完货,明天开跌 \ 。
yongheng1210

09-03-17 21:11

0
谢谢七楼的,俺是很少上论坛,不过炒个股票还要多高的手,还评大师,
俺见的就那么几位:叫福海的看的还算远
知无涯

09-03-17 20:13

0
说的这么可怜?
俺顶你一下,
顺便再推一下。

同时提醒您注意:
本论坛大师横行,高手泛滥,专家云集,神仙林立,
你说的这些人家当然都料得到,
只有我这种四处游荡的,没本事的,才来看你的贴,顶你的贴。
yongheng1210

09-03-17 19:50

0
验证第二天,还是对的,所以俺获利了,
真不知道一个没有准确的预测交易,是怎么获利的,
坛上铁子大堆说两可话的,反而一大堆人顶,真可笑,
俺就发过俩铁,你看俺预测的对不对。反而没人顶,自己顶,做个记录。
我终于相信股市是5%的人获利,95%人赔了。
yongheng1210

09-03-16 22:35

0
验证第一天 --对(货没出完,往哪跌!!)
oliveguy

09-03-15 15:30

0
应该马上就有人问楼主股龄了。 :))
yongheng1210

09-03-15 15:27

0
下一板块农
yongheng1210

09-03-14 15:36

0
真奇了怪了,第二次说真话还是没人信,连个回铁的都没有,怪怪怪!!
请斑竹股天乐删了此水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