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我是股盲 只看该作者(-1) 2009-05-25 14:10】 原帖由hjt009在2009-05-25 14:07发表
各位好!请教一下,0128是创投, 为什么这几天创投涨的时候,他动也不动,好象还在下跌的样子!!!怎么了?????????????
估计是下星期的限售股上市的原因吧
但弘业的限售股也只有32万股啊,怎么反应这么大?
0
摧毁空头的信心
0
哇塞~~大盘好强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估计是下星期的限售股上市的原因吧
0
各位好!请教一下,0128是创投, 为什么这几天创投涨的时候,他动也不动,好象还在下跌的样子!!!怎么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马就多持有几个月把,这个股不用天天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九马大哥指导!谢谢~~~
0
好了,下午继续开会去,但愿回来的早些,和朋友们聊天。
BYE~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众交通近两个月阶段性放过三次量,前两次放量上涨后都伴随着调整。但这次是利好原因,是否调整还真不好说,建议可参考同系的中海海盛和中粮地产(参股招商证券)下午是否回落。大盘的调整我觉得还会继续。
0
1766你就拿住了,一点没事。假如有效跌破4.3,那你就要注意了,现在没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