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白马纯属消息刺激
若不然就算上周丢掉若干也是正确的
————hehe,与疯狂同学共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感谢老师把我们从乡巴佬变成贵族~^_^
0
丢掉白马
亏大了
看着同学们坐飞机 :(
0
期待老师的最低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要懊丧啊,还有老师的本周低点呢,那里还可以加仓呢!~
0
哈哈
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恭喜上周还懊恼仓位过重的童鞋
今天扬眉吐气了
而仓位过轻的我
今天好生沮丧~~~
0
祝大家好心情
晚上见,88
0
主打品种涨停了,厉害
0
沪指4月9日2380上方12个点也未补
KK兄,这个口中在2579-2372时已经补了
个人看法,611回来的话,10.2-10.3一线就有支持了
0
谢谢老师指点,快乐炒股快乐生活,祝老师天天好心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