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马不要以日涨跌为单位,要以月涨跌为单位。
0
白马涨停都说它啦?
那大马1766真够死的,空间大吗?劳谁说说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天的后滚翻?老师的意思是明天可做后滚翻?是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结论:
1.短线会有调整 2,6.93是重要阻力位,突破站稳后可看高一线
学弟水平太差,全当娱乐。
0
其实说的都是一个意思哦~哈
只是将长中短拿来读,验证更具可靠性,
没有卖弄嫌疑
更何况在老师面前,
在师兄弟姐妹面前,
实在是不敢啊~
只是想抛个瓦片引出个玉头来.
隆重邀请老师继续讲课~
有料的朋友请继续~~
最近的指数也罢白马也罢走势很微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恩,专一好,我也学KK师兄将专一进行到底。
哎,我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不知道大家怎么都这么厉害,我无料可抖,继续潜水~
0
上周全清 不想利好突袭 心里倒不觉的难过 并不是技术失误 倾向kk的观点 看10.20元支撑是否有效(认为大盘是主因) 不过看不懂kk分析图 通道太多ASI RSI指标没用过 感觉大盘不会就此单边上扬 至少要震荡 买入600098 不知各位师兄师妹如何看
0
偶周五的操作就是太自做聪明了,0.3元的底吸高抛,搞的人困马乏,结果.呵呵周一开盘~~~~~~,
大盘分析的到对了也按常人的思路走了,可是老师的白马和偶来了反做,妙啊妙细致入微,直戳心底.
看来,一直大多时间操作老师的白马,收益良多.
这些真的很感谢老师,感谢老师的白马,感谢老师的点拨.
感谢啊老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谢kk兄!
但最后那张图上那个钻石形的区域所表达的意思我还是没看明白,学弟太笨了,呵呵。
0
55,老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