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友情奉献——下周最高点及最低点预测

09-03-01 19:43 484330次浏览
翻手云覆手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25-2065)/2+2065
因推荐不够,只提供下周最高点——其实下周最低点更重要!
请股天乐弟弟/妹妹在股友推荐数达到10就加精,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465
评论(139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趋势狙击手

09-05-25 22: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马不要以日涨跌为单位,要以月涨跌为单位。
wky1028

09-05-25 22:09

0
白马涨停都说它啦?
那大马1766真够死的,空间大吗?劳谁说说呀
趋势狙击手

09-05-25 22: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天的后滚翻?老师的意思是明天可做后滚翻?是吗?:)
loiskoln

09-05-25 21: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结论:
1.短线会有调整 2,6.93是重要阻力位,突破站稳后可看高一线
学弟水平太差,全当娱乐。
mykk

09-05-25 21:30

0
其实说的都是一个意思哦~哈
只是将长中短拿来读,验证更具可靠性,
没有卖弄嫌疑
更何况在老师面前,
在师兄弟姐妹面前,
实在是不敢啊~
只是想抛个瓦片引出个玉头来.
隆重邀请老师继续讲课~
有料的朋友请继续~~
最近的指数也罢白马也罢走势很微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choyi007

09-05-25 21:19

0
恩,专一好,我也学KK师兄将专一进行到底。
哎,我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不知道大家怎么都这么厉害,我无料可抖,继续潜水~
志在股市

09-05-25 21:18

0
上周全清 不想利好突袭 心里倒不觉的难过 并不是技术失误  倾向kk的观点 看10.20元支撑是否有效(认为大盘是主因) 不过看不懂kk分析图 通道太多ASI RSI指标没用过  感觉大盘不会就此单边上扬 至少要震荡 买入600098 不知各位师兄师妹如何看
mykk

09-05-25 21:09

0
偶周五的操作就是太自做聪明了,0.3元的底吸高抛,搞的人困马乏,结果.呵呵周一开盘~~~~~~,
大盘分析的到对了也按常人的思路走了,可是老师的白马和偶来了反做,妙啊妙细致入微,直戳心底.
看来,一直大多时间操作老师的白马,收益良多.
这些真的很感谢老师,感谢老师的白马,感谢老师的点拨.
感谢啊老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oiskoln

09-05-25 21:09

0
多谢kk兄!
但最后那张图上那个钻石形的区域所表达的意思我还是没看明白,学弟太笨了,呵呵。
echoyi007

09-05-25 21:00

0
55,老师再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