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课了上课了
0
想着明天骑马,老师又让做后滚翻廖。看来只能干瞪眼了。
0
哈哈。。。老师又闪了。
0
0
休息前在这个帖子留个言。看了很久了,也没向楼主表示一下谢意很不应该啊。
喜欢楼主调侃间对很多事物的解说和感悟,是不是得有这么点幽默感才算是真的成熟:)
做老师绰绰有余,学了。
非马甲非吹捧非搞笑之有感而发,好啰嗦。-__-~
0
各位童鞋,再给看看601007吧,也给磨死了。6.1的成本。谢了
0
确切消息大马的订单不仅到了深圳地铁、成都地铁,更是出口到新加坡,达16.6亿元,许多订单的交货日期为2011年和2012年。
在外围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还能不断收到大订单以及长期订单,至少说明这些公司未来业绩的持续性有更多的保障。
是适合长期潜伏的票。同类型的还有402,半年报业绩预增400%,老师点的票基本面都差不了你应该放心。
今天比较幸运,抓了2个板票,2550成功抄底。谢谢老师的提示,本来想亲一口的,叹老师哧溜地太快。。
冒个泡就下了,晚安各位。
0
套了多少?
不多的话先拿着
仓位重的话出来些
明天或后天回抽后做611吧毕竟确突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也太慢了,机会成本呀
0
没多少肉肉吃吧,
总共不到0.6元的空间
明日冲高撤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