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点点之前的走马和角马吧。。。。。。
0
俺老师真是好 可惜是个男的 我又学了一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低进同学好
老师按成交量判断为吸货过程中
决不可是强弩之末
等缩量时即可抢入
老师点马
趋势同学怕个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特同学好
12。50是周线级别指向短期阻力位
可供中线骑马同学喂食饮马歇脚打尖参考
短线上确有回探突破之有效性的必要——大致在10~10。20一带
因此说今天的后滚翻价值比昨天高
0
我感觉今天的新同学很多啊,你们有油票吗?有油票的话,推了老师的贴没?没油票的话,干推了没有?
:)
0
歌华偶捏了几天想出掉些..没想到居然被老师推荐鸟..
0
【 · 原创: jnkqwl2009 只看该作者(-1) 2009-05-26 10:15】
没经常看老师的帖子,老师白马短期阻力12。50
明天做后滚翻的价值比今天做大,是什么意思呢
老师的意思是今天可以找盘中高点先出
然后找机会在低位补回筹码。完成一个后滚翻
前滚翻就是先买后卖
同意皮特同学的分析,今天的强阻力在11,支持上午已经探出,在10.7
目前看波动空间不大,滚翻经验不足的同学,建议看戏或小小仓试滚
一点看法供参考,最终的操作靠自己,这里老师同学都相互友爱,但饭还是要自己吃的
0
没经常看老师的帖子,老师白马短期阻力12。50
明天做后滚翻的价值比今天做大,是什么意思呢
0
还有些空间,自己的事情自己把握,云雨老师给你提供一个标的,要自己去分析啊,也不能人云亦云!关键还是在于自己,不一定我说的就正确,呵呵!
0
从短期技术指标上看,我也认为短期不好。但从近期形态上看,多头均线排列良好,涨幅不大,有突破前高之愿,令人无限遐想......再者,有云雨老师的推荐,还担心什么!于是,我忍痛抛出611,买入三分花七分叶。与趋势兄握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