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友情奉献——下周最高点及最低点预测

09-03-01 19:43 484326次浏览
翻手云覆手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25-2065)/2+2065
因推荐不够,只提供下周最高点——其实下周最低点更重要!
请股天乐弟弟/妹妹在股友推荐数达到10就加精,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465
评论(139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鲸

09-05-26 14:13

0
再点点之前的走马和角马吧。。。。。。
志在股市

09-05-26 14:08

0
俺老师真是好 可惜是个男的 我又学了一招
翻手云覆手雨

09-05-26 13: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低进同学好
老师按成交量判断为吸货过程中
决不可是强弩之末
等缩量时即可抢入
老师点马
趋势同学怕个鸟:)
翻手云覆手雨

09-05-26 13: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皮特同学好
12。50是周线级别指向短期阻力位
可供中线骑马同学喂食饮马歇脚打尖参考
短线上确有回探突破之有效性的必要——大致在10~10。20一带
因此说今天的后滚翻价值比昨天高
趋势狙击手

09-05-26 12:12

0
我感觉今天的新同学很多啊,你们有油票吗?有油票的话,推了老师的贴没?没油票的话,干推了没有?
:)
locusthj2008

09-05-26 12:00

0
歌华偶捏了几天想出掉些..没想到居然被老师推荐鸟..
柳叶飞刀

09-05-26 11:52

0
【 · 原创: jnkqwl2009 只看该作者(-1) 2009-05-26 10:15】  
     没经常看老师的帖子,老师白马短期阻力12。50
  明天做后滚翻的价值比今天做大,是什么意思呢 

老师的意思是今天可以找盘中高点先出
然后找机会在低位补回筹码。完成一个后滚翻
前滚翻就是先买后卖

同意皮特同学的分析,今天的强阻力在11,支持上午已经探出,在10.7
目前看波动空间不大,滚翻经验不足的同学,建议看戏或小小仓试滚
一点看法供参考,最终的操作靠自己,这里老师同学都相互友爱,但饭还是要自己吃的
jnkqwl2009

09-05-26 10:15

0
没经常看老师的帖子,老师白马短期阻力12。50
  明天做后滚翻的价值比今天做大,是什么意思呢
低进高出

09-05-26 10:14

0
还有些空间,自己的事情自己把握,云雨老师给你提供一个标的,要自己去分析啊,也不能人云亦云!关键还是在于自己,不一定我说的就正确,呵呵!
沉默的雪狼

09-05-26 10:06

0
从短期技术指标上看,我也认为短期不好。但从近期形态上看,多头均线排列良好,涨幅不大,有突破前高之愿,令人无限遐想......再者,有云雨老师的推荐,还担心什么!于是,我忍痛抛出611,买入三分花七分叶。与趋势兄握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