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帖子沉下去了。
0
呵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幸好两市之中只有“报喜鸟”带个鸟字,如果都带鸟字,我就惨啦~没股可买~~~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师说:“趋势同学怕个鸟:) ”
老师的意思是不是说,以后我不能买带鸟字的股票,比如说报喜鸟~~~~~~~~~
o(∩_∩)o...
0
趋势,老师的话记住了。“怕个鸟”
以后见到带鸟的股票一定赶紧躲避,嘿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哦~~还在吸货中啊~
0
相信老师,尾盘进入歌华
0
粽子节啊粽子节~~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师真有柳永的情怀啊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咽!”
想问问老师
怎么通过成交量去判断庄家在吸货啊
好像这个比较难
这个得请你上上课
我觉得来此贴重要的是能得到你的知识和经验
其他的都不重要
如能推荐好马咋也骑
我自己有不懂会向你请教!
谢谢指教
哈哈~~~~~~~
0
三分花七分叶,老师如此看好你,而你却背道而驰,这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