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00098这跟大阴线不像洗盘 买在了高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没说不看好,可别误导了兄
只是这个股长期表现平平,很少留意,虽然对这公司还是蛮熟的
0
股兄不看好的理由是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时候我可看不准
不过你这理由也太。。。了,丈母娘看女婿吗,哈哈
0
中石油一拉,股票自然跨
0
各位师兄 帮看一下600098 怎么看也不错 今天下跌洗盘?
0
艰难减仓中。。。。。
0
600037今天为什么不开盘呢,节后缩量买入吧,不知什么点位出来。
0
羊羊贴的啥啊,都看不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