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志在股市 只看该作者(-1) 2009-05-27 10:16】
各位师兄 帮看一下600098 怎么看也不错 今天下跌洗盘?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不了解次股的基本面,也不知你买入的理由和预期
所以只能从技术上说
1。盘子大了点,走势比较呆滞,但还是在缓慢的上升通道内运行
2。所在行业不是现在的热点
3。如果我是你,会用M26线或者BOLL的中轨做保护
0
是哦,白马真能跳
0
上升角度平缓,股价没有弹性。
买这股基本跑输大盘,还不弱啊。
0
谢九马兄 可我看其均线排列不错 量也跟上 macd强势 1664以来涨幅不太大 为何是弱势股呢? 今天又放量下跌 望九马兄不吝指教
0
小白的弹跳能力真好
0
跟随大盘,弱势品种,鉴定完毕。
0
你自己都没有买入、持有、卖出的理由,没有盈亏的预期和对策
别人能帮你看一次能看一辈子么
你这名字实在名不副实
直接了点,见谅。
0
九马 kk 飞刀兄 帮看一下600098
0
报告:仓位调整完成,4成。
0
看不出是不是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