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哪天出来?
出来那天是股改去S么?
0
今天0561最后一天了
都没人讨论啊。。。
0
四眼
751这里还没人讨论呢。呵呵
0
其实啊 流通股2.4209亿股筹码 差不多80% 不在散户手里了!
从这个帖子这么冷清 就可以说,在11.24的基础再翻倍都是很正常的。
0
应该是除了周5进去的
都有盈利的。
周一,天花板无悬念
悬念是换手情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561的价格已接近新高,多数人都有赢利,通过的机率无形中更大了
0
股改:非流通股东先10比5缩股
流通股东10比1转增流通股东 ?
0887当初是10转增22股 再每10股减6.7735股!
啥游戏?
0
股改通过无异议
重组,就有点问题了。
0
学了,
0
总股本3.97亿,非流通股1.55亿,流通股2.42亿
28日的方案所有行使投票权股东的三分之二通过,假设所有股东都投票的话,需2.646亿同意才通过,(但象这种的投票流通股东有个10%-20%去投票的,已经算很多了),本身非流通股1.55亿+0.24亿(让渡10%)=1.79亿,这些都可视为同意票.通过是肯定没有问题.
5月4-6日的第一个所有行使投票权股东的三分之二通过,如同上面,只是流通股东会增加很多人投票,但通过也是没问题的.
第二个所有行使投票权的流通股东的三分之二通过,假设所有流通股东都投票的话,需1.613亿流通股东同意才通过,按所有流通股东的60%投票率1.452亿算,需0.968亿流通股东同意才通过(60%投票率是参照600705北亚,北亚的第一次被否后第二次股改投票就大概是这个比例,北亚算是臭名昭著,影响巨大的),本身只有0.24亿(让渡10%)可视为同意票.
假设所有流通股东都投票还需1.613亿-0.24亿=1.373亿(流通股)
假设60%流通股东投票还需0.968亿-0.24亿=0.728亿(流通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