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时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信建投公布的2009年财报显示:当年实现净利润26.06亿元,同比增加近五成。而中信证券2009年业绩快报显示,净利润89.59亿元。据此推算,中信建投对中信证券贡献的净利润占比超过17%,2009年上半年为18.47%。
把主要利润来源卖掉,拱手让人!
这是傻子也不会干的事
中信证券会干?!
华夏基金
这么优质的资产
卖给别人?
真TMD慷慨
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解决
直接把中信建投并了,
改名中信证券
2合1,哪还有什么参,什么控!!
再次一点的办法
卖给中信集团
但这之后呢?
中信建投这么大的公司,不准备上市?
卖给集团后,让中信建投和中信证券同业竞争
脑袋进水了啊?
最后还得中信集团将证券业务打包上市
这不是吃饱了撑的吗?
如果中信证券真的把两块大肥肉送给某个不相干的人
那咱就没招了,剩下的只有佩服中信证券的觉悟了!!!
总之,个人认为
将中信金通,甚至中信建投直接合并除名
是最可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