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信证券的结局----必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10-02-01 11:56 5330次浏览
秋水时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信建投公布的2009年财报显示:当年实现净利润26.06亿元,同比增加近五成。而中信证券2009年业绩快报显示,净利润89.59亿元。据此推算,中信建投对中信证券贡献的净利润占比超过17%,2009年上半年为18.47%。



把主要利润来源卖掉,拱手让人!

这是傻子也不会干的事

中信证券会干?!



华夏基金

这么优质的资产

卖给别人?

真TMD慷慨



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解决

直接把中信建投并了,

改名中信证券

2合1,哪还有什么参,什么控!!



再次一点的办法

卖给中信集团

但这之后呢?

中信建投这么大的公司,不准备上市?

卖给集团后,让中信建投和中信证券同业竞争

脑袋进水了啊?

最后还得中信集团将证券业务打包上市

这不是吃饱了撑的吗?



如果中信证券真的把两块大肥肉送给某个不相干的人

那咱就没招了,剩下的只有佩服中信证券的觉悟了!!!



总之,个人认为

将中信金通,甚至中信建投直接合并除名

是最可能的结局!!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寻找股神

10-02-01 12:29

0
中信证券老大地位不容动摇
越跌越买
别信那些小道传言
朕射你无罪

10-02-01 12: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以告诉你,中信早有合并改名的打算
hx888

10-02-01 12:12

0
中信总部搬离北京的那一天开始,北京也就抛弃了中信!
布衣秀才

10-02-01 12:08

0
楼主.

下午去正见会报到喝咖啡...........
心情不错

10-02-01 12:01

0
中信快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