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勇敢者游戏4-----布局新能源,打响新兴产业第一枪(忘忧小石头继续瞎猜猜)

10-01-21 20:16 77809次浏览
超短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0年的第一个月虽然还没有结束,但对于我来说可谓是丰收的一个月,由于提前布局了上海世博板块,让自己本月整体收益提前达到15%,虽然和很多高手相比,没有抓到834以及612这种超级大龙头,但抓到650这种股也让我持股一个月收获30%(12月中旬布局)的利润,然后又抓到822这种后起之秀,虽然没吃满,但也有8个点收益,对我来说可谓超常收获,上海100天已经到达,而且他们整体涨幅已经特别大了,所以我暂时退出上海本地股,如果他们没有特别大跌幅,我将重新寻找其他战机!!!!!!!!

从题目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下一个目标就是新能源概念,这个概念在09年可谓已经风生水起,但09年下半年却很少看到他们表现,甚至很多股票横盘震荡长达半年之久,如龙头600550、002202,昨天的异军突起让我不得不再次把眼球转向他们,也许今天进有追高嫌疑,但我还是感觉到了现在应该是逢跌布局新兴产业计划的时候了,而且新能源振兴规划肯定是第一个公布的产业,而且我认为时间很可能在年前公布,也许就在2月初,所以新能源在本轮调整如果有任何大跌,我都将布局其中,同时也请感兴趣的朋友能共同探讨,共同发财,年前我的主攻目标将以新能源为主,当然也含新能源汽车板块,但龙头973和884已经在走主升浪了,所以我只会关注!!!!!!!!!
对于大盘,我的意见就是继续滑头,今天低点3130附近绝对不能有效跌破,如果破的话,大盘将可能展开半个月以上的调整,不排除跌破3000点,但如果明天能试探3130支撑有效的话,特别是中小板指数能止跌横住,那大盘下周将可能迎来转机,总之,大家要控制仓位,以不变应万变,切记不追高,形势不明前只能快进快出,对于看好的板块可逢跌逐步建仓!!!!!!!!!!!!
同时,感谢朋友们的支持,我会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发财,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dszxhl

10-01-25 16: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会吧,买在今天最低点,无言!,什么人呀!汗呀高手呀我晕呀`~@~~@~$
每天过来学!
gdszxhl

10-01-25 16:45

0
我也要参观!下降通道不是普通人玩的酷哥只是个传说!
理由

10-01-25 16:14

0
同意~下午也潜伏了  哈
超短酷

10-01-25 15:52

0
还有一个让我短线看反弹的重要指标,就是前期强势股包括822等上海本地股已经开始补跌了,这也是大盘即将调整结束的一个重要信号,所以我怎么看大盘,明天都该强势反弹了,煤炭有色明显获得了有效支撑,劵商也跌不动了,地产也开始稳定了,强势股也补跌了,目前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理由再来看空了,到底如何,明天下午收盘就知道了,师母以呆!!!!!!!!!
寻找股神

10-01-25 15:50

0
潜伏为上,大跌大买,大涨大卖
沐雨听风

10-01-25 15:49

0
这年头流行潜伏,哈哈
超短酷

10-01-25 15:45

0
杀的越狠越开心,只要大家有资金,不杀的狠反弹哪里有空间呀,反弹什么,反弹就是要杀出空间来反弹嘛!!!!!!!!!
jney

10-01-25 15:43

0
新能源今天下午杀的最恨
想翻番

10-01-25 15:40

0
严重童忆
超短酷

10-01-25 15:37

0
大盘明天将再次考验3060的支撑,但我认为不会破,成交量能说明一切,所以我短线赌一把反弹,切记,只是反弹,反弹后大盘如果就要边走边看了,但我不认为大盘马上就会破3000点,所以大家不是个高手继续休息,今天我敢于满仓赌博一把就是认为大盘已经严重超卖了,明天早上最后一跌,空间不大,大盘存在100多点的反弹空间,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在740吧的时候就是大盘越跌我越兴奋,大盘越涨我越害怕,现在D盘出现连续调整了,让我看到了短差的希望,所以我在740吧的时候就把我的文章取名勇敢者游戏,不要说这波大跌,就算2008年的那样跌我都没怕过,该攒的时候照样攒,该割的时候照样割,哈哈,反正游戏嘛,当然,关键看各人心态了,,毕竟我09年的本金已经拿走了,所以希望大家自己把握,不要完全听我的,但我很不赞成如果大套的朋友在目前位置还个大割卖票,就算你要出来,也该等反弹后再卖,我坚信2010年不会出现2008年那样的单边下跌,应该还是波段操作,波段操作最关键的就是大跌的时候要敢于吃票,大涨的时候要敢于卖票,潜伏为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