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会吧,买在今天最低点,无言!,什么人呀!汗呀高手呀我晕呀`~@~~@~$
每天过来学!
0
我也要参观!下降通道不是普通人玩的酷哥只是个传说!
0
同意~下午也潜伏了 哈
0
还有一个让我短线看反弹的重要指标,就是前期强势股包括822等上海本地股已经开始补跌了,这也是大盘即将调整结束的一个重要信号,所以我怎么看大盘,明天都该强势反弹了,煤炭有色明显获得了有效支撑,劵商也跌不动了,地产也开始稳定了,强势股也补跌了,目前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理由再来看空了,到底如何,明天下午收盘就知道了,师母以呆!!!!!!!!!
0
潜伏为上,大跌大买,大涨大卖
0
这年头流行潜伏,哈哈
0
杀的越狠越开心,只要大家有资金,不杀的狠反弹哪里有空间呀,反弹什么,反弹就是要杀出空间来反弹嘛!!!!!!!!!
0
新能源今天下午杀的最恨
0
严重童忆
0
大盘明天将再次考验3060的支撑,但我认为不会破,成交量能说明一切,所以我短线赌一把反弹,切记,只是反弹,反弹后大盘如果就要边走边看了,但我不认为大盘马上就会破3000点,所以大家不是个高手继续休息,今天我敢于满仓赌博一把就是认为大盘已经严重超卖了,明天早上最后一跌,空间不大,大盘存在100多点的反弹空间,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在740吧的时候就是大盘越跌我越兴奋,大盘越涨我越害怕,现在D盘出现连续调整了,让我看到了短差的希望,所以我在740吧的时候就把我的文章取名勇敢者游戏,不要说这波大跌,就算2008年的那样跌我都没怕过,该攒的时候照样攒,该割的时候照样割,哈哈,反正游戏嘛,当然,关键看各人心态了,,毕竟我09年的本金已经拿走了,所以希望大家自己把握,不要完全听我的,但我很不赞成如果大套的朋友在目前位置还个大割卖票,就算你要出来,也该等反弹后再卖,我坚信2010年不会出现2008年那样的单边下跌,应该还是波段操作,波段操作最关键的就是大跌的时候要敢于吃票,大涨的时候要敢于卖票,潜伏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