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原创: 自有天地 只看该作者(-1) 2010-01-25 21:18】 呵呵!老是开会做超短有影响呀
--------------------------------------------------
说到俺心里去了,NND,如果非常看好明天大盘,俺今天还真不会满仓,开会确实影响超短,明天早上低开或者杀跌买票应该最理想,但既然看好明天大盘,买套也正常了,不在乎这1-2个点了!!!!!!!!!!!!
0
【2009-12-21】金晶科技(600586)定向增发调整产品结构 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国内玻璃制造业龙头企业金晶科技(600586) 近日召开的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15亿元的定向增发方案,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公司太阳能功能材料项目。
据悉,公司此次拟以不低于14.97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15亿元,全部用于拓展太阳能特种玻璃的生产。
-----------------------------------------------------------------------
增发价钱都是15,我这个价钱吃怕啥嘛,有大股东撑着,俺不怕,哈哈!!!!!!!!!!!
0
呵呵!老是开会做超短有影响呀
0
呵呵,俺明天早上开会,所以不能看盘,收盘居然杀的这么猛,不是送便宜货给我呀,不满都不行,我最喜欢收盘大杀,杀出恐慌,而且缩量恐慌的时候进票了,等于送钱了,就算套也套不了多少,过不了两天准攒钱了!!!!!!!!!!!
0
今天跌的好,反弹的条件基本具备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眼光不错!
0
感谢共姐支持,谢谢!!!!!!!
0
原创: paza 只看该作者(-1) 2010-01-25 20:10】 短裤兄为什么会买新都了?
---------------------------------------------------------------
买0033是周5的败笔,我看见000524大牛,所以认为0033也会拉,他们前面都是两兄弟,哪里知道0033周5不跟0524,所以套了,今天运气好,早上开会挂单,居然真的反抽了20日线,让俺基本全身而退!!!!!!!!
0
短裤兄为什么会买新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