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执迷不悟的**,你们跟着他赚到钱了吗?凭良心说!
0
勇敢者的游戏,一跌就骂娘的这种小人心态,还是别来炒股了。迟早被市场消灭
0
一跌就有些人出来骂娘,BS这种人,顶酷哥。
0
支持酷酷
短线你的感觉还是非常准的,主要是大势不好
在顺应大势啊!!!
0
任何人都不可能抄到最低,关键自己对于这个票自己的看法,任何被我误导的人都是自己的问题,我从来没让大家一定要买入哪个票,我都是赌博,股市从来就是一个赌博的地方,有赢就有输,我只是一个小散,如果大家认为我是误人子弟的话,可以不看俺的帖子嘛,买卖自负,俺早就说了!!!!!!!!!!!!!!!!
0
推荐一首我喜欢的歌给你吧:牛奶
@咖啡 的 惯了寂寞,希望你喜欢。
http://play.kuwo.cn/play/st/Play?rid=MUSIC_622334
0
600827是不是抄到屁股上了?你昨天还去抄底?唉,误人子弟啊!
0
来了,大盘确实不如我想象中好,但新能源我还是感觉可以关注,可惜选错了股,2202龙头就是龙头,我继续不动了,大家没进的继续谨慎不动,割肉我不建议大家再割了!!!!!!!!!!!!
0
冲了....TNND
0
套了...只有做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