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勇敢者游戏4-----布局新能源,打响新兴产业第一枪(忘忧小石头继续瞎猜猜)

10-01-21 20:16 77803次浏览
超短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0年的第一个月虽然还没有结束,但对于我来说可谓是丰收的一个月,由于提前布局了上海世博板块,让自己本月整体收益提前达到15%,虽然和很多高手相比,没有抓到834以及612这种超级大龙头,但抓到650这种股也让我持股一个月收获30%(12月中旬布局)的利润,然后又抓到822这种后起之秀,虽然没吃满,但也有8个点收益,对我来说可谓超常收获,上海100天已经到达,而且他们整体涨幅已经特别大了,所以我暂时退出上海本地股,如果他们没有特别大跌幅,我将重新寻找其他战机!!!!!!!!

从题目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下一个目标就是新能源概念,这个概念在09年可谓已经风生水起,但09年下半年却很少看到他们表现,甚至很多股票横盘震荡长达半年之久,如龙头600550、002202,昨天的异军突起让我不得不再次把眼球转向他们,也许今天进有追高嫌疑,但我还是感觉到了现在应该是逢跌布局新兴产业计划的时候了,而且新能源振兴规划肯定是第一个公布的产业,而且我认为时间很可能在年前公布,也许就在2月初,所以新能源在本轮调整如果有任何大跌,我都将布局其中,同时也请感兴趣的朋友能共同探讨,共同发财,年前我的主攻目标将以新能源为主,当然也含新能源汽车板块,但龙头973和884已经在走主升浪了,所以我只会关注!!!!!!!!!
对于大盘,我的意见就是继续滑头,今天低点3130附近绝对不能有效跌破,如果破的话,大盘将可能展开半个月以上的调整,不排除跌破3000点,但如果明天能试探3130支撑有效的话,特别是中小板指数能止跌横住,那大盘下周将可能迎来转机,总之,大家要控制仓位,以不变应万变,切记不追高,形势不明前只能快进快出,对于看好的板块可逢跌逐步建仓!!!!!!!!!!!!
同时,感谢朋友们的支持,我会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发财,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想翻番

10-01-26 22: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你还指望靠看别人的帖子操作自己的股票,赔钱我只能说你活该。
石头的短线盘感,不是超一流,也是一流的,就是个股方面弱点。
灞桥烟雨

10-01-26 21:39

0
跟随楼主,打死不交筹码!
超短酷

10-01-26 21:39

0



  从今天开始我会实盘每天给大家发一下个人资金情况,明天将从老婆银行提取部分现金作为做T流动资金,但不多,只攒目前资金的2成,毕竟大部分资金都投资实体去了,暂时抽不回来了!!!!!!!!!!
沐雨听风

10-01-26 21:37

0
好,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超短酷

10-01-26 21:34

0
感谢大家的支持,这让我想起来了08年在740吧大盘跌破1800点的时候情景,当时我始终坚持看多,并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虽然大盘最后跌到1700点下方,但回过头看,当时的经历是值得回忆的,没有大家的支持我可能也和呆哥一样,早就离开那里了。毕竟我们不是神,我们不可能抄到最低点,我们只要懂得互相学,互相支持,我相信亏损是暂时的,再说,大家看我这个帖子的提示,大盘跌破3000点我不是没有提醒大家,只不过这次我认为连续大跌后就算要跌破3000点也该反弹一波再来破,而且我也时刻提醒大家不是高手就休息,每天都提醒了,今天大盘我确实判断失误,但并不代表错一次就丧失信心,切记,2010年的机会是跌出来的,跌的越深,攒钱的机会越多。。。。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当大盘出现连续大跌的时候,我会提醒大家谨慎,不是高手休息, 但我绝对不会让已经深套的朋友在这个位置连反弹都不等就割肉,最多就是就地卧倒,或者调仓换股,比如你原来拿的是垃圾股,亏损10%,但现在有更好的股票也跌了10%,而且是你原来就想买非常看好的票,这个时候换票不失为一种方法,当割肉声一片的时候,我会站在半山腰向大家挥手:散户兄弟们,不用怕,哥们在上面等着你们,但让我在这个位置割出带血的筹码门都没有,怕什么,反正都是攒来的钱,最多回去部分,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我是一个勇敢者,股市就是勇敢者游戏!!!!!!!!!!!!!!!!!!!!!!!
knifeknife

10-01-26 21:15

0
我要支持一下短裤兄,锦江投资和822我都赚钱了,不过不是因为赚钱才支持你,就是很喜欢你的风格,热点和技术分析都很不错,希望你继续加油,看好你!!!
leon

10-01-26 16:50

0
新能源有哪些好的股票????谢谢!!!!!!!!
hojiajia

10-01-26 15:33

0
支持超短酷~买卖都是自己决定的~别人只是说他的操作经验。
笨笨学禅

10-01-26 14:49

0
帖子是用来思考的..做错做对是自己的事.我前几天入了002202.却是成功的.别人只是提供了一个思路.操作靠自己.....还是要谢谢酷哥的...
沐雨听风

10-01-26 14:41

0
呵呵,我不会跟着买股票的,只是看酷哥对大盘的分析,你的明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