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你还指望靠看别人的帖子操作自己的股票,赔钱我只能说你活该。
石头的短线盘感,不是超一流,也是一流的,就是个股方面弱点。
0
跟随楼主,打死不交筹码!
0
从今天开始我会实盘每天给大家发一下个人资金情况,明天将从老婆银行提取部分现金作为做T流动资金,但不多,只攒目前资金的2成,毕竟大部分资金都投资实体去了,暂时抽不回来了!!!!!!!!!!
0
好,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0
感谢大家的支持,这让我想起来了08年在740吧大盘跌破1800点的时候情景,当时我始终坚持看多,并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虽然大盘最后跌到1700点下方,但回过头看,当时的经历是值得回忆的,没有大家的支持我可能也和呆哥一样,早就离开那里了。毕竟我们不是神,我们不可能抄到最低点,我们只要懂得互相学,互相支持,我相信亏损是暂时的,再说,大家看我这个帖子的提示,大盘跌破3000点我不是没有提醒大家,只不过这次我认为连续大跌后就算要跌破3000点也该反弹一波再来破,而且我也时刻提醒大家不是高手就休息,每天都提醒了,今天大盘我确实判断失误,但并不代表错一次就丧失信心,切记,2010年的机会是跌出来的,跌的越深,攒钱的机会越多。。。。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当大盘出现连续大跌的时候,我会提醒大家谨慎,不是高手休息, 但我绝对不会让已经深套的朋友在这个位置连反弹都不等就割肉,最多就是就地卧倒,或者调仓换股,比如你原来拿的是垃圾股,亏损10%,但现在有更好的股票也跌了10%,而且是你原来就想买非常看好的票,这个时候换票不失为一种方法,当割肉声一片的时候,我会站在半山腰向大家挥手:散户兄弟们,不用怕,哥们在上面等着你们,但让我在这个位置割出带血的筹码门都没有,怕什么,反正都是攒来的钱,最多回去部分,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我是一个勇敢者,股市就是勇敢者游戏!!!!!!!!!!!!!!!!!!!!!!!
0
我要支持一下短裤兄,锦江投资和822我都赚钱了,不过不是因为赚钱才支持你,就是很喜欢你的风格,热点和技术分析都很不错,希望你继续加油,看好你!!!
0
新能源有哪些好的股票????谢谢!!!!!!!!
0
支持超短酷~买卖都是自己决定的~别人只是说他的操作经验。
0
帖子是用来思考的..做错做对是自己的事.我前几天入了002202.却是成功的.别人只是提供了一个思路.操作靠自己.....还是要谢谢酷哥的...
0
呵呵,我不会跟着买股票的,只是看酷哥对大盘的分析,你的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