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012NND,这么猛,早上居然没吃到,靠靠靠!!!!!!!!!!!!!!!
0
872也飞天了,呵呵!!!!!!!!!!
0
0
上海本地,靠飞天了,进了822!!!!!!!!!!!!!!!!!!!!!
0
2185没吃到真可惜了,害,飞天了,今天最少中阳了,NND!!!!!!!!!!!
0
香港地产狂拉,下午反弹是必须的!!!!!!!!!!!!!!!!但2点半如何,还难说,但再跌也看到见了!!!!!!!!!
0
港股飙了,怎么回事
0
命苦呀,5555555555555555555555!!!!!!
0
0012和2185都多挂了1分钱,命苦,529挂到最低,居然还没成交,命苦真不能怪政府,害!!!!!!!
0
大家看我早上开盘前挂的3个买单,倒霉吧,全部挂到了最低价,结果一个都没买到,有的必有失呀,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