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上就这么操作了几下,继续不动,今天不错,攒钱了,呵呵!!!!!!!!!!
0
550兄台看多少这波
0
核能全部封停了,靠靠靠,错过核能的大牛!!!!!!!!!!!!!!!!!!!!
0
今天爽呀,重仓股终于发标了,NND,529和682加油飞天!!!!!!!!!!!!1差点没拿住!!!!!!!!!!!
0
大家关注化工!!!!!!!!!!!!!
0
大盘看来今天是大阳概率大了,吃了点票,7成仓了!!!!!!!!!!!!
0
俺的550不会停吧,靠!!!!!!!!!!!!!
0
0777太牛了,汗!!!!!!!!!!!!!!!
0
220靠,代替885成为新的太阳能龙头了,新能源超级爽呀,550也不错!!!!!!!!!!!!!!1看来选新能源中线真不错,哈哈!!!!!!!!!!
0
目前6成仓,继续不动,大盘这波拉的不错,继续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