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NND,满仓进去的!!!!!!!!!!!!!!!!
0
农业停了,我进了一个农业,满了,NND!!!!!!!!!!1
0
原创: xuxuyou7712 只看该作者(-1) 2010-03-03 12:25】 老大
最近煤碳000159是不是可以近点看看了
-------------------------------------------------------
目前看,煤炭有色确实不是这波大行情的热点,但0159也跟新疆板块了,但目前区域板块有被新兴产业板块取代的信号,所以我建议还是关注与新兴产业有关的票!!!1比如电子科技!!!!!!!!
0
原创: gdszxhl 只看该作者(-1) 2010-03-03 12:06】 原帖由超短酷在2010-03-03 11:44发表
俺看好的872,卖的真他妈吐血了,0012倒不难过,换了550,872才叫卖的垃圾呀,抓到的大牛就这么飞了,吐血!!!!!!!!!!!!
兄好!我最近做的也差,以后多多关照,多多联系!
--------------------------------------------------------------------
兄好,互相学,互相交流!!!!!!!!!!!共同发财!!!!!!!!!!1
0
新能源已经正式接过区域板块的枪,我在1月中旬预言的新兴产业新能源打响第一枪已经在今天得到明确的证实,虽然我自己没有抓到大牛,但今天我还是非常高兴,大盘今天下午大跌已经不太可能,所以今天下午我还是看涨,大盘的调整我看要延后到明天下午2点以后,所以继续谨慎看多,目前7成仓!!!!!!!!!!!!!1
0
老大
最近煤碳000159是不是可以近点看看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我最近做的也差,以后多多关照,多多联系!
0
我顶。
0
俺看好的872,卖的真他妈吐血了,0012倒不难过,换了550,872才叫卖的垃圾呀,抓到的大牛就这么飞了,吐血!!!!!!!!!!!!
0
550暂时不动吧,跟着220走,什么时候220到头了再出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