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压你一头?扯住你的衣角往前走就是我的奢望。指望你带着我走。。。大不了我给你烟抽。。。
把这个帖子找出来累死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啧啧 有才有情有识。。。还有米 更要命的是 还是位女性
太完美了 浮想联翩 呵呵
乐感的文字 偶觉得汉乐府诗不错哈 鱼戏莲叶东 鱼戏莲叶西。。。哈哈
也喜欢清婉的诗句 采莲南塘秋 莲花过人头 低头弄莲子 莲子清如水
不过 最喜欢的还是祖籍河南孟德之风骨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当以慷忧思难忘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雄浑苍凉
汉唐以前 喜欢 宋以后 文化阉割了 这个大C浪一直到现在。。。
0
进来拜股神!
0
问题是我没勇气,我靠运气作股,运时好时坏,为何一定要压我一头?
0
赞成!你太节约文字资源了,要仔细看才看到区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晕。我理解错误
0
融资融券一般的散户不会参与,但佣金收入的大部分是散户贡献。融资融券现在是部分券商试点,其他券商为了争客户佣金战还会继续!佣金战在继续,就没有提高的理由。 而且融资融券的利润相比佣金,还是大很多的!一点点看法,毕竟我不是专业的!
0
我想不出融出来的资不买和融出来的券不卖的理由。。。
0
你可以说佣金大幅度提高是小概率事件,也可以说佣金比例提高是小概率事件,没理由说佣金提高是小概率事件。否则就是融资融券失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继续读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