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实话,我非常看好煤炭股,今年煤价上涨幅度肯定大,国阳和璐安,都是好股,打算等止跌了抄底。难得有机会进去
0
今天这跟阴线,只是确定可以建立空头仓位。
0
煤炭 只看 安源股份
0
媒体最近嚷的这么厉害,煤炭股却没有涨,量却在放大,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这么高的位置,不是基金在减仓,就是大小非在减持。
0
这个牛股以前让不少人在35到55之间做波段发了不少。可惜后来利空出的太多,前段时间主力就在边打边退了。
0
恩,明白了,谢谢大家
0
煤碳下游,钢铁产能过剩在经济平稳国家基建停止后会显现,煤炭需求量减少。发电方面,内蒙质煤发电,内蒙,新疆,四川水电,等通往内地的特高压建成,发电用煤五年会可能也会有个变化。太阳能水电风能等增量忽略。
0
煤炭板块最好的投资机会在过去五年。未来五年,不乐观。
1,产能扩大,任何煤炭上市公司都有产能规划的,可以看到扩张产能非常厉害
2新疆,内蒙,交通改善,行业集群,上下游展开,煤炭及下游相关产品大量进入内地市场,资源几乎取之不竭成本便宜,交通五年后解决。
3,资源税,与物业税一样,顺理成章节节高涨。
4人工成本,因刚性增加,不可能往下,而且通胀之下,改善生活,企业有利润有条件,应该的,企业主要是地方控股的,税收与改善职工生活的利益取向高于利润回报股东。煤企上万人几万人,人均加个十万一年(将来五年高通胀背景下并非不可能),利润吃掉十亿几十亿。
。。
0
先看大盘趋势,再看个股
我个人估计,2010年是可以媲美2008年的,但银行等低市盈率板块要安全些。
各位看多的朋友,银行等15倍市盈率的版块狂跌,难道那些100倍的市盈率的垃圾题材股能不跌?醒醒吧,
0
【 · 原创: yccx 只看该作者(-1) 2010-01-13 14:34】 没关系,会涨回来的,现在割了不值得。。。。。。。。。
__________托你吉言!!!多谢多谢,祝所有朋友股市大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