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认为反弹或一波行情就要来了。。。。。。。现在就是低点。。。。。。
0
【 原创: emilyzhou 只看楼主(-1) 2010-01-13 13:36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1520/53 复制分享 】
收藏 0 推荐0 加油券0/0
我是最近才进去的,损失惨重。
主力这么砸盘为什么啊,是不是疯狂出货?
=============
朋友好,看上面知您是最近才近去的,若您看了周K线,12月11日将12月4日的大阳线全部吞掉,而且其股价明显与前期高点形成压力,从日K线上看,今日己将12月22日低点跳空击破,建议朋友先出掉,待回抽却认时再进入,或是再换股操作,此股价己高,虽有机会再创新高,但需要时间。
0
要不要偶来说说
06年11月份持有到07年10月全清
15-90的路。
不知够格不
现在的路是倒转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煤炭价格今年可能是最高的一年,等明年或者下半年中小煤矿经过整合重新开启后,价格会逐渐回落的。资源税还没影呢。现在煤炭进口量大,国际价格不断新高,石油也在回升,璐安和国阳应该跌不到太低。
当然要是主力让吃肉,弄个腰斩,我会非常感激他。
还是等企稳后吃入
0
天量下跌,不跑还等毛呢?
0
在暗中套点现,还不砸死你?
今天主跌的金融股类似
0
大小非的成本不到1块吧^_^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位说得很好
0
股价早已反映了这种涨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