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中旬我的A股操作策略

09-12-17 12:33 939次浏览
呆子ris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杀跌, 很多人犹豫了, 不少看住的股票跌幅不少, 该炒进还是再等指数杀跌呢?

说说我的操作策略吧, 今天欧元杀跌破新低, 国内有色金属强势横盘, 而且原油走强, 铜在5万到6万关口多半会横盘很久, 美圆有走强迹象, 但感觉欧元杀跌过多, 短期会倾向横盘,美圆上涨, 美股不跌, 一旦美圆下杀, 反而会刺激外盘走强, 因此近期我觉得外盘股票不会大跌, 多半在顶上横盘,

A股例外, A股是单向市场, 主力只有减仓和加码, 不能开对冲仓, 一旦资金流势力接盘减弱, 信心受损, 主力只能减仓,那么卖压出现, 杀跌容易, 卖压出现杀跌容易, 但主力持大仓 他们还是随时要护盘的, 部分过度杀跌的即使主力不护盘也会盘中红反弹

那么板块理论已经做废了, 在杀跌的市场, 赌成本优势, 赌牌玩牌大, 赌股玩本低,

这个时候把板块和题材忘掉, 任何题材和板块理论, 先前适用的只会成为主力反弹减仓的借口,

而任何大幅杀跌巨跌, 会迫使主力主动护盘和做盘中反弹现象, 那么找跌幅最大的票做就是了

比如最近的斯米克, 界龙实业, ST金顶, 不是反弹了么

所以我打算在下杀中加码满仓入场杀跌品种过大的票, 暂时定的目标股为 ST九发, 在指数暴跌中入场, 借外盘横盘, 内盘杀跌过大炒点反弹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