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2月中旬我的A股操作策略
09-12-17 12:33
938次浏览
呆子ris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杀跌, 很多人犹豫了, 不少看住的股票跌幅不少, 该炒进还是再等指数杀跌呢?
说说我的操作策略吧, 今天欧元杀跌破新低, 国内有色金属强势横盘, 而且原油走强, 铜在5万到6万关口多半会横盘很久, 美圆有走强迹象, 但感觉欧元杀跌过多, 短期会倾向横盘,美圆上涨, 美股不跌, 一旦美圆下杀, 反而会刺激外盘走强, 因此近期我觉得外盘股票不会大跌, 多半在顶上横盘,
A股例外, A股是单向市场, 主力只有减仓和加码, 不能开对冲仓, 一旦资金流势力接盘减弱, 信心受损, 主力只能减仓,那么卖压出现, 杀跌容易, 卖压出现杀跌容易, 但主力持大仓 他们还是随时要护盘的, 部分过度杀跌的即使主力不护盘也会盘中红反弹
那么板块理论已经做废了, 在杀跌的市场, 赌成本优势, 赌牌玩牌大, 赌股玩本低,
这个时候把板块和题材忘掉, 任何题材和板块理论, 先前适用的只会成为主力反弹减仓的借口,
而任何大幅杀跌巨跌, 会迫使主力主动护盘和做盘中反弹现象, 那么找跌幅最大的票做就是了
比如最近的斯米克, 界龙实业, ST金顶, 不是反弹了么
所以我打算在下杀中加码满仓入场杀跌品种过大的票, 暂时定的目标股为 ST九发, 在指数暴跌中入场, 借外盘横盘, 内盘杀跌过大炒点反弹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呆子risk
09-12-17 12:36
0
2007年那波有色期货的走法都是涨了后 久横的, 我觉得有色金属期货会横盘很久, 内盘股票因为主力仓位过重, 减仓会引发过度行情, 炒过度后反弹就是了 。 主力也会借指数杀跌预期, 在部分跌幅过大 , 或涨幅过小的票上玩借势制造恐慌吃货, 我们跟着反着吃就是了 , 和主力 玩成本PK 跟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