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0851把我震出了,0997我帮楼主锁仓啦,呵呵!
0
顶老大们~~~0851一战,向所有职业炒手致敬
1
学,这心理转变过程.大资金对决难得一见,谢asking 炒手两位高手.
今天的主打都是我的朋友;
葵花宝典, asking.
谢了, 前两天买多了,饭都吃不好,觉也睡不好.
哈哈,
今天总算轻松了.
0
牛X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有创意!
1
炒手兄这几天压力太大,应该留部分,出部分比较好。
1
ASKING出手不凡!~
1
炒手昨天就卖得差不多了,我就知道今天有人要突击了,活丑!
1
联手?跑时怎么办
伤感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