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家小红妹妹终究还是被asking接走了。
0
钱挣到明处
以后大家都会跟
加油!
1
炒手也太不义道了,朋友来帮你,你却跑了
0
福州本地大佬,一定要顶
0
无论炒手是否已经全部撤退,还是向两位高手致敬。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哈,精典
4
炒手什么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跑得太快,这个也可以说优点,它买的都是大牛股,但很多都给别人赚了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炒手兄第一次全力一搏,压力肯定大,闹不好还会拖累别的朋友。
多整几次就好了,asking兄和葵花宝典主人已经度过这种考验了。
恭喜他们,给炒手兄鼓劲。
0
呵呵,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挣钱事小,朋友事大啊,呵呵,祝炒手广交天下高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